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罗宾逊购物中心欢庆春节活动并发表演讲

2020-01-28 11:20

   2020年1月25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北伊罗戈省罗宾逊购物中心欢庆春节活动并致辞。圣尼古拉斯市长瓦尔德兹、抱威国立高中校长塔毕礼、购物中心总经理阿兰佐、北伊罗戈省教育局官员等约200人参加,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周馆长在致辞中表示,大年初一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亲人朋友相聚的重要节日,感谢购物中心每年精心组织庆祝中国春节活动,促进当地民众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喜爱,加深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鼠是十二生肖之首,象征着一个崭新的开端,祝愿宾客们新春快乐。

 


  活动中,来自北伊省华英小学、抱威市国立高中和抱威国际学校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节目和中国流行歌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购物中心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舞龙舞狮队伍向商户拜年,“讨红包”,送好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