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菲华商会北伊分会新春联谊活动

2020-01-28 11:26

   2020年1月25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出席菲华商会北伊分会新春联谊活动并致辞。拉瓦格市长科恩、商会理事长洪佩英、副理事长吕胡醒、吕泳顺及全体会员200余人出席。


  周馆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商会出钱出力,赈灾济贫、捐资办学、组织形式新颖的春节和中秋等活动,让当地民众认识、了解并喜爱中国。他高度赞赏商会领导层注重培养青年一代,表示这群优秀并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年轻人是增进中菲友谊的未来使者,鼓励他们团结互助,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菲民间友好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周指出,明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的发展也将为中菲关系和在菲华人提供更多机遇,希望商会成员抓住机遇,实现个人的发展与成长。


  科恩在致辞中感谢华人华侨为本市经济社会所做贡献。他本人喜爱中国文化,市政府愿与商会、华校一道,促进两国文化交流,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国,促进中菲友好。
  洪佩英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科恩市长和周馆长对商会的大力支持,并向宾客致到新春祝福。


  联谊活动还准备了喜庆的舞龙舞狮和热闹的抽奖、游戏节目,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