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马科斯国立大学42周年校庆庆典

2020-01-16 15:19

   2020年1月15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庆祝菲律宾马科斯国立大学成立42周年庆典。菲总统府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丽莲•里亚加斯、北伊罗戈省省长马修•蒙诺托克、巴达克市市长阿尔伯特•蔡、马科斯国立大学校长雪莉•阿格鲁比丝、校董事及学校师生1500余人出席。


  周游斌馆长与出席庆典的嘉宾进行亲切、友好交谈。周向阿格鲁比丝校长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期待中菲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


  阿格鲁比丝校长热烈欢迎周馆长出席庆典活动,表示愿与中方开展合作,特别是中文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科斯国立大学为北伊罗戈省内的一所知名综合性国立院校,成立于1978年。该校注重学术研究,在菲律宾教育界享有独特的声望,特别是护理和教育专业在菲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