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菲律宾中国商会拉允隆联碧瑶分会致领馆的感谢信

2020-04-22 15:47

一衣带水两地间,守望相助同胞情

 

——菲律宾中国商会拉允隆联碧瑶分会致拉瓦格领事馆的信

 

尊敬的周游斌馆长领事及领事馆工作人员:

 

  领事馆日前所寄一批口罩已收到。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胞送暖爱同行。在此,我会同仁向拉瓦格领事馆周馆长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在疫情在全球各地愈演愈烈之时,周馆长及领事馆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我会防疫工作,积极安排我会成员与中国医疗组视频商讨防控事宜,亲自协调寄送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让我们身在异国感受到了领事馆的无私关爱和同胞们的暖心帮助!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使领馆和商总的协调下,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做好菲律宾工人防疫物资发放的同时,号召商会成员主动捐款捐物,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旅居国及其当地政府、国民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和大米、罐头、方便面等生活保障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一衣带水两地间,守望相助同胞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信心坚定、众志成城,上下齐心战疫情、多措并举稳运行,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经济运行也已基本恢复如常。此时此刻,我们无比坚信,在使领馆的领导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最后,再次感谢领事馆为我会提供的帮助,也衷心祝愿周馆长和领事馆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衷心期盼中菲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菲律宾中国商会拉允隆省联碧瑶市分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