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助力北伊罗戈省学校抗击疫情

2020-08-07 17:00

   2020年8月7日,应当地部分学校请求,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前往马科斯国立大学、抱威国立中学、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出席领事馆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包括为师生提供的口罩和为校医务人员提供的防护用品。马大校长阿格鲁比丝、抱威中学校长塔毕礼、华英小学董事长庄汉庭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周馆长对三所学校多年来积极促进中菲文化交流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在今年初中国抗击疫情期间,很多菲律宾友人给予中方关心与鼓励,抱威中学校长带领师生还专门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令我们十分感动。当前,菲律宾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学校新学年开学在即,希望这批物资帮助学校师生共同抗疫。中菲人民始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各位校长对领事馆捐赠的物资表示十分感谢,表示这批物资将助力师生防控新冠疫情,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新的学期将平稳顺利开展。

  

   其间,周馆长还与三位毕业于抱威中学、在中国留学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成回菲教授汉语,促进中菲文化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