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节日看望抗疫一线人员

2020-10-03 16:27

   2020年10月1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佳节之际,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前往北伊罗戈省北部省界检查站,向检查站点的医务工作者、警察、消防员等赠送了月饼、快餐和口罩等,分享节日的温馨。北伊省政府对外事务顾问、省界事务负责人雷明戈陪同周馆长参观了新建的检查站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并介绍本省最新入境政策。


  雷明戈感谢周馆长专程前来站点表达来自中国朋友的鼓励与支持。雷表示,省检查站采取的严格防控措施为本省疫情防输入发挥重要作用,允与领馆保持继续沟通与合作。雷介绍检测人员穿着的正是领馆所捐赠的防护服和口罩,十分感谢中国对当地抗疫所给予的大力帮助。


  周馆长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保障民众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周感谢省界检查站为从外省前来我馆申办领事业务的人员特别是中国公民所给予的便利,感谢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面对疫情,中菲两国始终并肩战斗,团结互助,在两国友好交往史上留下浓抹重彩的一笔。相信在菲政府和人民的努力下,菲律宾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