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视频会议

2021-02-05 11:27

  2月4日,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2020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线上会议。周游斌馆长领事、领事协助志愿者、中资企业代表、留学生代表参加。

  周馆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位志愿者一年来所做工作,感谢大家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倾力支持祖国和领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祖国和领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周馆长表示,领馆时刻挂念海外同胞的安危,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通过领保宣传、安全防范提醒、寄送有关防疫物资、慰问受困同胞、向领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和春节包等多种形式,全力为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提供便利和帮助。周馆长希望大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与会人员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和体会,并提出有益建议。大家深情感谢祖国和领馆长期以来对海外侨胞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有祖国坚强后盾的支持,旅菲同胞一定能够继续守望相助,共克难关,早日恢复常态。

  值此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家相互恭贺,共祝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