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北吕宋地区开始“春苗行动”疫苗接种

2021-07-13 15:49

  2021年7月13日,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周游斌馆长领事向侨团电话祝贺北吕宋地区疫苗开始接种。感谢有关侨团和人员大力支持并参与组织工作。

  周馆长表示,在当前国内疫苗资源极为紧缺的情况下,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在菲实施“春苗行动”,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在菲侨胞的关心与关爱,也体现了对中菲关系和抗疫合作的高度重视。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之中见真情,驻菲使领馆始终将在菲侨胞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力推动“春苗行动”在菲实施,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精心组织,有序管理,保持距离,确保安全,使疫苗施打工作顺利进行。

   陈光曦会长代表社团表示,北吕宋华侨华人感谢来自祖籍国和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及驻拉瓦格领事馆的关爱,实施“春苗行动”暖人心、安侨心。我们将依托当地医疗体系,积极稳妥地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

  近期,“春苗行动”亦将在我领区北伊罗戈省、南伊罗戈省、班诗兰省、碧瑶市等陆续开始实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