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毕业菲籍留华学生

2021-11-15 15:42

   11月12日,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了在福建省闽南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本科毕业的艾美丽、孙洁、夏贝尔、梦集、吉伟等5名菲籍留华学生。


    周馆长祝贺5位同学在华学习圆满毕业。周表示,领馆先后支持你们分两批赴华留学,经过4年刻苦学习,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了学业,取得了学士学位。祝贺3名同学入职马科斯国立大学,担任汉语教师。

    周馆长勉励同学们继续完成在闽南师大的研究生学习课程,进一步强化汉语基础,不断提高汉语水平,成为中菲两国文化交流使者,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和人民友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中国领事馆提供的学习机会,继续在闽南师范大学线上学习中文研究生课程,同时做好汉语教学工作,为中菲友好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