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分会 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1-12-08 18:47

12月7日,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前理事长吕胡醒、新任理事长洪清通、各位理事、会员等出席。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顺主持仪式。

周馆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并表示菲华联谊会北伊分会成立以来,继承和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长期支持祖国统一和中菲友好。在去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在前任理事长的领导下,各位会员心系祖国,守望相助,踊跃捐款,体现了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和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在领事馆协助下,分会积极推动“春苗行动”在北伊省落地,主动与当地政府协调,解决了场地、医护人员等问题,使疫苗施打工作顺利完成,赢得了广大侨胞的普遍赞扬。各位会员积极支持和参与领事馆与北伊罗戈省政府合作建设的中国园项目。分会热心公益,团结和服务侨胞,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侨社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分会侨领作为领保志愿者,主动为中国公民排忧解难,为领事馆领保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会员同仁,积极开展活动,抓好会务工作,继续支持领事馆工作,为增进中菲友好与侨社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前任理事长、现名誉理事长吕胡醒和新任理事长洪清通分别讲话,报告会务事项及未来活动计划,并衷心感谢领事馆对联谊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洪理事长表示,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和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反独促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侨心,服务侨社,精进会务,积极配合领事馆开展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和中菲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为与菲华联谊总会保持一致,北伊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同时作为新设立的菲律宾联谊北伊罗戈商会首届理事会一并就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