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2021-12-31 16:21

    12月3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座谈会依然线上举行。周游斌馆长领事、领事协助志愿者、中资企业代表、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周馆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馆今年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情况。虽然疫情导致领区中国公民、游客人数大幅减少,但我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用心用情地对待每一次领保求助与咨询,积极为领区中国公民提供帮助。

周馆长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保护中国同胞、彰显中国政府“外交为民”理念作出了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感谢领馆长期以来对海外侨胞的的关心和支持,交流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并提出很多有益建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大家相互恭贺新年,期盼疫情尽快过去、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