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积极宣介北京冬奥会

2022-02-04 16:53

佳节迎盛会,欢庆喜连天!2月4日,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即将上演。北京将成为世界首个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农历虎年春节之际,驻拉瓦格领事馆积极宣传介绍2022北京冬奥会。

2月1日,领事馆与罗宾逊购物中心共同举办春节庆祝活动,周游斌馆长领事致辞指出,中国即将进入“冬奥时刻”,世界期盼中国,中国已准备好,将为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祝愿中外冰雪运动健儿如虎添翼、创造佳绩!

周馆长还特别感谢菲律宾派遣代表团赴北京参赛,祝愿菲律宾运动员阿萨·米勒(Asa Miller)取得优异成绩。

  1月30日,领事馆联合拉瓦格市政府,开始在阿尔伯特大桥边户外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领事馆精心制作的“庆新春迎冬奥”宣传片。该宣传片热烈庆祝虎年春节的同时,突出北京冬奥元素,简要回顾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圆满成功、2022冬奥会准备过程、包括菲律宾运动员在内的各国运动员冬奥参赛剪影,内容精炼,画面秀美,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中菲共携手,一起向未来!领事馆将继续提供北京冬奥开幕式、精彩比赛片段等视频滚动播出,实时宣传北京冬奥盛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