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拜会北伊省新任警察局长苏里本

2022-03-04 15:38

 3月4日,周游斌馆长领事拜会北伊罗戈省新任警察局长朱利叶斯﹒苏里本少校(PCol. Julius C. Suriben),副局长巴尔塔扎(Baltazar)、鲍伊特(Baoit),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警局律师等在座。

苏里本热烈欢迎周馆长到访北伊省警察局总部,表示此前在大马尼拉地区警局工作期间,与中国大使馆及相关官员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今天非常高兴会见周馆长和领馆官员,北伊省警察部门与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感谢领事馆对警察局的支持,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物资有效地帮助了身在一线的北伊省警察应对疫情。

周馆长祝贺苏里本荣任并履新北伊省警察局长,感谢北伊省警察局长期以来为在北伊中国公民、企业及我馆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在涉中国公民和企业的治安、反恐、绑架等案件处理中继续保持沟通和合作。领事馆将继续支持北伊省警察局能力建设和抗击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