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向拉瓦格孤儿院床具捐赠仪式

2022-06-08 09:16

67日,周游斌馆长领事与北伊罗戈省副省长塞西尔·阿拉内塔·马科斯(Cecilia Araneta Macos)、北伊省政府社会福利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科拉松(Corazon Lilian Celia Rin)、菲华联谊会北伊分会理事长洪清通等一起,出席了领馆与侨团共同向拉瓦格孤儿院Tahanang Carmela DAmore中心捐赠15套床具及寝具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周馆长表示,即将到来的69日是中菲建交47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菲友谊日。为庆祝这一美好的日子,我非常高兴同大家一起出席今天的捐赠仪式,向Carmela DAmore中心捐赠15套床具及寝具,为孩子们的健康与快乐的成长做贡献。周馆长重申,拉瓦格领事馆将继续帮助北伊省的抗疫与恢复经济,推动与中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塞西尔副省长感谢领馆多年来对北伊省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赠的抗疫物资帮助北伊省各界抗击疫情,捐赠的“食品包”帮助贫困家庭度过难关。

该中心负责人扎马拉(Celeste Zamayla)感谢拉瓦格领事馆的慷慨捐赠,认为新的床具、寝具将极大地方便孩子们的生活与成长。

DAmore中心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弹唱,以示对周游斌馆长和塞西尔副省长等贵宾的欢迎与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