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卡加延省长曼姆巴一行

2022-06-15 15:46

6月15日,周游斌馆长领事在领事馆会见了来访的卡加延省长曼姆巴(Manuel Mamba)一行。

周馆长首先祝贺曼姆巴省长竞选连任成功,祝愿他在新的任期工作顺利,卡加延省的发展与人民的生活更上层楼。

曼姆巴省长对此表示感谢。他说在第21个菲中友谊日之际访问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既是感谢领事馆对卡加延省在抗击疫情、经济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也是希望领事馆今后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卡加延省的经济发展,促进卡加延省与中国的交流和合作。

双方对过去三年来在抗击疫情、台风救灾、助民纾困等方面的合作感到满意,并期待未来继续拓展友好合作。

卡加延省政府文官长Darwin Sacramed、省长办公室主任Maria Rosario Villaflor、旅游局局长Jennifer Baquiran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