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孙卫东代馆长领事出席中菲合作成果图片展

2022-09-20 16:22

9月19日,中国驻菲使馆和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联合在碧瑶SM商场(SM City Baguio)举行“中菲合作成果图片展”揭幕式。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公使衔参赞王玉磊、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代馆长领事孙卫东、碧瑶市市长马加龙、碧瑶市议员代表Leandro Yangot、Lulu Tabanda、菲华商会碧瑶分会理事长伍东荣、名誉主席王寿邦、碧瑶爱国中学校董会董事长张海潮、SM商场代表等出席仪式,碧瑶市华侨华人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留学生代表和华校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在现场共襄盛会。

王玉磊公参、马加龙市长、SM商场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公参表示,中菲双方坚持睦邻友好,携手共同发展,不断提升两国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开创中菲关系新的“黄金时代”。马加龙市长表示,菲中是长期伙伴,期待菲中关系披荆斩棘、更加强韧。

揭幕仪式后,嘉宾共同观看了图片展。当地民众踊跃前来观看,对中菲友好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