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胡锦涛主席出席韩国经济四团体午餐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2008-08-26 00:00

  2008年8月2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首尔出席了韩国贸易协会、大韩商工会议所、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中小企业中央会经济四团体举行的午餐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胡锦涛在演讲中重申,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谋求和平的发展、开放的发展、合作的发展。中国人民愿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致力于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在题为《深化互利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的演讲中,胡锦涛强调了经贸合作在两国关系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回顾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就。

  午餐会前,胡锦涛同韩国总理韩升洙共同出席了中韩世博会合作交流论坛并致辞。

  当天早些时候,胡锦涛同李明博总统共同会见了青年代表并出席植树活动。胡锦涛还会见了韩国国会议长金炯旿和总理韩升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