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2010春节招待会

2010-02-11 20:50
 

 
田其祥馆长领事为招待会致辞 

  2月10日晚,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办春节招待会。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反映祖国发展的图片,大厅里响起了欢快的民族音乐。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女士、北伊罗戈省警察局局长,北伊罗戈省议员、菲律宾第一地区移民局长等菲方官员,及来自领区内各省的华侨华人、台湾同胞、香港同胞、中资机构、中文志愿者教师和旅菲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现场赠书  嘉宾祝酒 

       田其祥馆长领事发表致辞,回顾了中国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中菲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并肯定了在菲律宾的华人华侨为祖国建设,当地经济繁荣,及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伊梅尔达女士向我馆赠送了当年马科斯总统访华时与毛泽东主席的合影,作为两国友谊的象征。

 
 伊梅尔达女士向领馆赠送珍贵照片

  与会华人华侨对祖(籍)国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自豪之情,纷纷祝贺祖(籍)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愿尽力为祖(籍)国发展和中菲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会场始终保持着热烈欢快的气氛。席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会后,我馆向来宾赠送了中英文图书、中国风光明信片及宣传资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