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北伊罗戈省埃米•马科斯省长率团访问山东省

2011-08-01 13:54
 
 

   

  应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的邀请,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埃米·马科斯省长率代表团于2011723日—728日访问山东省。姜大明省长在济南会见了埃米·马科斯一行,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姜大明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省和菲律宾有着很长的交往历史,2002年与北伊罗戈省正式建立友好省关系以来,双方经贸交流日益密切。山东高度重视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大力鼓励优势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开发资源。北伊罗戈省拥有丰富的渔业、农业和矿产资源,与山东的经济互补性很强,双方合作的潜力很大。希望两省不断扩大在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和中文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推动友好省关系再上新台阶。  

  埃米·马科斯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伊罗戈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为推动两省在农产品加工、新能源利用、矿产勘探、基础设施建设、劳务输出等方面的合作多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