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山东省商务厅代表团访问北伊罗戈省

2011-11-17 15:20
 

  应菲律宾北伊罗戈省政府邀请,山东省商务厅阎兆万副厅长率代表团于20111115-17日访问北伊罗戈省。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拉瓦格市、库利茅县、抱威市和帕古布县,并拜访了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  

  代表团访问期间受到北伊方面热情接待,先后拜会了埃米·马科斯省长和尤赫尼奥·巴博副省长,与北伊省政府相关官员、工商界人士、菲华商会代表等就两省未来的农业、矿业、旅游业进一步合作开展座谈,就拉瓦格国际机场扩建、库利茅码头开发、北伊矿业发展等项目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并达成一些共识。  

      1115日下午在北伊省政府议会厅举行记者会,双方就两省未来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等事宜回答了当地媒体的提问。

                            

                            记者会现场                                                               阎兆万副厅长(左)拜会李可武馆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