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中国摄影师北吕宋采风优秀作品展

2016-10-01 11:29
 

  930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中菲建交41周年,驻拉瓦格领事馆在北伊罗戈省博物馆举办中国摄影师菲律宾北吕宋采风优秀作品展开幕式,赵桥梁馆长领事、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副省长安吉洛、马科斯市市长阿塞尼奥、温塔市市长拉里萨、当地侨领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赵馆长首先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今年6,驻拉瓦格领事馆组织中国摄影家协会广东会员一行,历史上第一次到菲律宾北吕宋采风,拍摄了许多精美生动的图片,此次展出了部分优秀作品。图片展值此中菲关系发生积极转变的关键时刻,具有特别的意义。  

 

 

 

  副省长安吉洛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这次图片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菲律宾北吕宋地区的风光秀貌,风土人情。希望中菲关系永远健康发展。 

 

 

 

 

 

  省长埃米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看到这些图片后很惊喜,用与以往不同的角度去欣赏自己熟悉的建筑、风景、人物时,感受完全不同。感谢中国的摄影师们把北吕宋美景呈现给我们,感谢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了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嘉宾们及当地华人华侨等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图片展。  

  赵馆长接受了ABS/CBN电视台现场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