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菲律宾国会众议员塞维拉诺

2017-12-19 16:45

  2017年12月18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约会见菲律宾众议院“北吕宋发展三角区特别委员会”主席、众议员塞维拉诺。
  塞介绍了北吕宋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区域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北吕宋地区与中国地缘相近,且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希望今后加强在旅游、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中方企业投资北吕宋港口的建设。希望领馆为其选区大学选派中文教师,帮助菲方培养懂汉语人才,为北吕宋地区接待好中国游客做准备。


 

  王馆长感谢塞全面介绍北吕宋地区现状和未来设想,祝愿北吕宋地区快速发展。王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盛况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致力于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王表示,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领区范围恰好覆盖北吕宋地区,我们愿与众议员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中菲地方合作,为中菲两国人民造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