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到任拜会本格特省省长迪克拉斯

2022-11-23 20:39

11月21日,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到任拜会本格特省省长迈可尔·迪克拉斯(Melchor Diclas,就促进中菲地方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谈。

任馆长对本格特省近期先后遭受地震与台风袭击表示慰问,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近况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情况,表示中国和菲律宾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强调当前中菲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将继续与本格特省政府合作,推动与中国的地方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

迪克拉斯省长欢迎任馆长履新并访问本格特,感谢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和驻拉瓦格领事馆近期给本格特省提供的地震救灾物资,希望继续得到中方的支持与帮助。

本格特省政府文官长、当地侨社主要侨领陪同参加了会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