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访问碧瑶侨社

2022-11-24 11:21

11月20-21,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到任访问碧瑶市期间看望和慰问了侨胞和留学生,受到碧瑶菲华社区执行委员会会长伍东荣、碧瑶爱国中学理事长张海潮等侨领和碧瑶中国留学生会主席王泰玉和王丰等留学生代表的欢迎。

任馆长同侨领们举行了座谈,高度评价碧瑶侨社继承和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大业,多年来为促进中菲友好、增进地方交流和人民间相互了解与友谊所做积极贡献表示领事馆将继续积极支持碧瑶侨社,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伍东荣会长、张海潮理事长等热烈欢迎任馆长到任与来访,表示碧瑶市各侨团将继续支持领事馆工作,为促进中菲友好和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访问期间,任馆长应邀参观了碧瑶中菲友谊园、碧瑶爱国中学、碧瑶博物馆等文化教育场所,就办好华文学校和弘扬中华文化同校董会和侨领们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