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领区 > 领区旅游
北伊罗戈省尼帕度假村

2023-07-24 00:00

尼帕椰湾海景度假村(Nipa Beach Resort)在北伊罗戈省库里毛县(Municipality of Currimao)境内,由台湾省一家公司于1996年开发经营至今。 

度假村提供住宿、餐饮和海上娱乐等休闲服务,村内建筑及相应布置兼具中、菲特色,但中国传统文化和台湾原住民色彩突出,如贴春联和摆放台原住民艺术雕塑等。村内用中英文书写路线指引、服务收费和注意事项。

库里毛县北距拉瓦格市约30公里,南与皮尼里县(Pinili)和巴多克县(Badoc)相接,西濒南中国海,东面为巴塔克市(City of Batac)。

库县早在西班牙人统治北伊时期,就有大型帆船前来进行贸易,但经常受到摩洛(Moro)海盗的袭击,西班牙人为此在库县海岸建立起两座观察哨。一旦海盗出现,值哨人员就大喊Correr(意即快逃),同时喊Cumaws(意即海盗),Currimao县的名称系从该两词中混合演变而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