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驻拉瓦格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

2020-03-30 16:04

  近日,北伊罗戈省发布行政命令,宣布全省“封城”(total lockdown),禁止非必要城间流动,任何人任何时间不得闲逛。除货物运输、经批准的医务人员、维护秩序人员、应急人员和经省长批准的人员外,任何人不得进入本省。领区其他省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相继发布了行政规定。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提请领区中国公民关注当地疫情变化动态,做好应对疫情的各项准备,遵守当地防控措施及社区隔离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不必要的旅行,降低感染风险,保护身体健康。同时,请提高警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

  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2-82311033  

  中国驻拉瓦格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178051226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