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对签证申请人采集指纹的通知

2021-09-17 14:13

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并参考国际通行做法,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将于2021年917日(周五)起对申请赴华签证人员留存十指指纹并颁发生物识别签证(不含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

9月17日起,申请人完成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后,本人须按预约时间到领事馆递交申请并采集十指指纹。  

以下签证申请人可免除指纹采集:

  (一)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人员;

)五年内持同一本护照在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申办签证并留存过指纹的人员;

  (四)十指手指均残缺或十指指纹均无法留存人员。

  领事郑重提醒,申请人须本人亲自前往留取指纹,如发现他人冒充申请人本人留取指纹情况,当事人将被拒绝进入中国境内,并承担由此引发相应后果。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生物识别签证样本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领事馆仍执行特殊的临时性赴华签证政策。

咨询邮箱:chineseconsulatelaoag@gmail.com 

咨询电话:077-6706355(英语、他加禄语,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相关链接《关于启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