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 友好省市
北伊罗戈省长小马科斯率团访华

2007-06-29 00:00
 

小马科斯省长(左2)与张国宝副主任(右2 )举行会谈

    应中国国家发改委张国宝副主任的邀请,菲律宾北伊罗戈省省长费迪南德·小马科斯(Ferdinand R. Marcos)于62228日率7人代表团访问中国。该代表团先后访问了福建省厦门市、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和辽宁省大连市。

    代表团在厦期间,厦门市刘赐贵市长会见小马科斯省长一行;代表团与厦门经贸投资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银鹭食品加工厂等;小马科斯省长表示愿积极发展与福建省及厦门市的经贸联系。代表团访京期间,张国宝副主任会见和宴请了小马科斯省长一行,表示中方愿就再生能源方面积极与菲方开展合作,小马科斯省长对此表示感谢。小马科斯省长一行与中方风能电力等有关部门或企业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参观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风能发电厂和大连市的风能发电设备制造厂。

小马科斯省长(右1)参观大连风能机械制造厂

小马科斯省长(左2)参观北京国际机场设工程模拟展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