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 友好省市
山东省侨务代表团访问南、北伊罗戈省

2009-11-25 10:16
 

  11月21至22日,山东省侨务办公室田西勇副主任一行5人前来菲律宾进行侨务访问,先后拜会北伊罗戈省菲华商会、菲华联谊会和南伊罗戈省菲华商会,与侨界代表座谈,并参观了南伊省维干市华侨小学。

   
 代表团与北伊罗戈省侨界代表合影  代表团与南伊罗戈省侨界代表合影

  座谈中,田西勇团长对领馆和领区侨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称,山东是中国有名的经济大省、海洋大省和文化大省,是孔子、孟子等众多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的故乡,与领馆所在地北伊罗戈省是姐妹省,山东侨办十分期盼和欢迎广大华侨华人能去山东旅游、投资,进一步推动双向合作与发展。

   
田西勇团长(右)向南伊商会理事长蔡建生颁发聘书  田西勇团长(右)向北伊联谊会理事长吕胡醒颁发聘书

 

       田还代表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聘请北伊罗戈省菲华联谊会理事长吕胡醒和南伊罗戈省菲华商会理事长蔡建生为海外理事,并向侨领赠送纪念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