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 友好省市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湖北省与南伊罗戈省结好签字仪式

2019-12-05 15:53

   2019年12月3日,应菲律宾南伊罗戈省省长瑞恩•辛森邀请,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率湖北省代表团对南伊省进行友好访问。张维国副主席与瑞恩•辛森省长共同签署建立友好省份关系正式协议。周游斌馆长领事、湖北省外办人员,南伊省副省长杰瑞•辛森、省议员、多位市长、菲华商会南伊分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


   周馆长对两省成功缔结友好省份关系表示祝贺与欢迎,表示这是我馆领区第四对正式结好的省市,中菲双方在地方交往层面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湖北省与南伊省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双方可在农业、旅游、文教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驻拉瓦格领事馆愿为双方加强交往提供支持。

 


   辛森省长感谢张副主席到访,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双方的认识与了解。他愉快地回忆起访问湖北省的经历,表示南伊省可以从湖北省学习到很多经验,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和个人前来南伊省投资和旅游。

 


    湖北省代表团一行受到南伊省政府和当地民众热烈欢迎,结好氛围浓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