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 友好省市
驻拉瓦格领事馆向班诗兰省转交四川省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28 15:49

  2020年5月22日,驻拉瓦格领事馆向班诗兰省政府转交四川省政府捐赠的医用口罩,班省副省长莱宾诺代表省政府接收物资。

 周游斌馆长致电班诗兰省长埃斯皮诺三世表示,班省人口众多,防控压力大,中方十分关心当地疫情形势。在省长的有力领导下,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希望四川省捐赠的物资为当地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领事馆也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5月28日,埃斯皮诺三世省长致信领馆表示感谢,并请领馆转交致四川省长尹力的亲笔信。埃提及,这批物资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了保障、力量与信心,四川省的慷慨与善行激励班诗兰省人民共同战胜疫情。


 2009年,四川省与班诗兰省签署友好意向省协议。2019年,班诗兰省副省长来宾诺应邀出席“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