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走访领区华校

2014-07-08 09:25
 

  赵桥梁馆长领事走访领区华校  

     

   2014年7月2-4日,赵桥梁馆长领事走访卡加延省启明学校、伊莎贝拉省依拉岸中华学校、南星中学、马艾区毓桥中学、仙朝峨中华中学等五所华校。

   

 赵馆长在南星中学与中文部主任交谈

 赵馆长在毓桥中学与汉语教师座谈

        赵馆长分别在伊莎贝拉省依拉岸中华学校和仙朝峨中华中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所华校长期以来坚持发展汉语教育,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菲两国世代友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馆长在依拉岸中华学校与学生交流

 赵馆长为仙朝娥中华中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

     在仙朝峨中华中学,赵馆长转赠了资助经费,并与学校董事长陈扶西及校长吴海棉共同为该校“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在马艾区毓桥中学赵馆长看望了在该校教授汉语的侨办老师,肯定了她们为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们克服困难,创新思路,教学相长。

   

 赵馆长与启明学校校长及教师合影

 赵馆长与仙朝峨中华中学教师合影

     赵还代表领事馆向五所学校捐助了图书、教学电脑并参观了学校。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赵馆长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汉语,做中菲文化交流的继承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