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2015-09-28 08:12
 

  926,驻拉瓦格领事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办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菲律宾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马科斯、拉瓦格市移民局局长佩里、北伊罗戈省警察局局长艾伯特,领区其他省市政府官员、华人华侨、台湾同胞、汉语志愿者教师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赵桥梁馆长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6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从一个满目疮痍、一穷二白、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政治稳定、民族和谐和经济快速增长的国家。赵强调指出,今年是中菲建交40周年,两国人民的友谊早已不可分割,相信双方一定会克服当前困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菲传统友谊。

 

 
招待会现场 

     埃米省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祝贺新中国成立66周年,高度赞扬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表示将继承父辈中菲友好的传统,积极推动菲律宾北部地区与中国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为中菲关系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赵馆长、埃米省长与嘉宾合影 

    

        招待会现场喜庆热烈,温馨祥和。很多华人华侨不惧路途遥远,驱车近10个小时远道而来参加招待会,表达了海外赤子之心,大家频频举杯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