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南伊罗戈省省长瑞安·辛森  

2017-08-03 16:22
   
     201782日上午,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访问南伊罗戈省,礼节性拜会瑞安·辛森省长,双方就中菲地方省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南伊罗戈省副省长和5名省议员等政府高官出席。  

 

  王馆长与辛森省长合影 

   

       王馆长表示,在中菲两国元首的政治决断和亲自推动下,中菲关系已实现全面转圜,各领域交流全面恢复,务实合作蓬勃展开。这给中国同包括南伊罗戈省在内的地方省市交流与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将造福于两国人民。我很高兴地看到,南伊罗戈省在省长的得力领导下,经济欣欣向荣,社会团结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贵省旅游业发达,首府维干市作为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得到完好的保护。省长本人多次表达了同中国地方省市在农业机械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中国驻拉瓦格领馆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并愿同南伊罗戈省政府保持密切联系  

  辛森省长对王馆长莅临南伊罗戈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王馆长详细介绍菲中双边关系近况和两国地方省市交流合作情况。辛森省长表示,南伊省希望加强同中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农业机械方面的商业合作。两国地方省市之间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看好。非常欢迎中国的企业家到南伊罗戈省投资建厂。辛森省长还陪同王馆长一起观看了介绍南伊罗戈省经济建设、民生发展、历史古城和环境保护的宣传片。  

     

                  
                    与省长副省长及省议员合影                                                    王馆长接受采访                                            

  会见结束后,王馆长接受了菲律宾ABS-CBNPTVIHC等国家和该省新闻媒体的现场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