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走访班诗兰省大同中学

2019-06-11 10:08

   2019年6月10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访问班诗兰省大同中学,参观学校校舍,与曾文森董事长兼校长、董事会成员及外派中文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周馆长感谢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班诗兰省是领区华侨华人重要聚集地,华文学校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挥重要作用,也为菲律宾和中菲友好培育了一大批栋梁之才。近百年来,在一代又一代爱国华侨的共同努力下,大同中学秉持“理想、团结、勤奋、超越”的校训,克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海外示范华文学校”称号。他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周还指出,近年达古坂频繁遭遇水灾,提醒学校注意安全,特别要求保障外派中文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安全。

 
  

   曾董事长感谢周馆长不顾长途跋涉,驱车300多公里访问学校。他表示,明年为建校100周年,将以此为契机,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也希望继续得到领馆的支持与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